關於我們
經營理念
我們的優勢
生產線介紹
研發品保認證
企業展望
 
 
 
Home > About Us

1.草創期--農產品罐頭調理食品佳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
73年,初期生產水梨罐頭、草菇罐頭等農產品罐頭為主要營業項目, 之後轉型生產八寶粥、綠豆湯等調理罐頭。這段時間所生產的產品由於料好實在,價格公道,因此奠定了良好的基礎,也累積了許多客戶。

2.快速成長期--罐裝飲料民國81年轉型生產罐裝飲料,推出"金蜜蜂冬瓜露" ,隔年搭配由影視紅星白冰冰代言的廣告"矮肥短 EVERYDAY",一炮而紅。成為當時最暢銷的飲料之一。時至今日,"金蜜蜂冬瓜露"依舊是公司的暢銷商品。

 

冬瓜露的成功,公司的通路因此打開,建立了遍佈全台的完整飲料通路,這些經銷商,是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之一。

3.多元發展期--寶特瓶飲料民國85年起陸續投資了包裝水、熱充填、汽水、後殺飲料、杯水生產線等等,產品線包含了包裝水、 茶飲料、 汽水、傳統飲料、奶茶、 果汁、運動飲料等,以多元的產品,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同時期除了飲料生產線外,佳和公司更往上垂直整合投資飲料包材, 陸續投資了各式寶特瓶生產線 ,包括包裝水的瓶胚、 瓶蓋及吹瓶。耐熱瓶的瓶胚及吹瓶, 汽水瓶的瓶胚及吹瓶, 後殺寶特瓶(PP瓶)的吹瓶, 生產線遍及各式寶特瓶, 全部一貫化作業。

現今,佳和食品公司已在台灣的飲料業佔有一席之地。未來,佳和公司會再鞏固現有的通路,並運用公司的優勢,發展更好的商品及更多的通路,以回饋消費者對公司長久以來的支持。

版權所有 © 2010 金蜜蜂 All Rights Reserved. E-mail:crm@everydaydrink.com.tw  
地址: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1段60號 電話:04-8872878 傳真:04-8873319 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,